民进中央副主席卫小春赴民进新疆区委会走访调研

2019-08-22 统战部

  7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主委卫小春莅临新疆区委会机关走访调研,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专职副主委孙钰华参加座谈。

  包安明就区委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尤其是今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卫小春对区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 2019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区委会各级组织要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以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为主题,并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卫小春强调,民进各级组织要从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疆方略的战略高度出发,深入推进“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立足边疆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特色品牌,持续开展以教育帮扶为重点的“同心·彩虹行动”,办好新疆校长培训班,发挥民进更大的影响力。

  (民进新疆区委会宣传部 撰稿:张鑫 责编:孙钰华)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