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南北接力直播带你品“新疆夜宴”

2019-08-22 天山网

8月18日,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二期A区美食街,夜间川流不息的游人。(记者王琦铭 摄)

  天山网讯(记者刘风静报道)进入8月,瓜果飘香的时节,新疆迎来黄金旅游季,天山南北各景点景区游人如织,人们在最美的时节,邂逅新疆最美的风景,留下最难忘的记忆。看了山、见了水、体验了草原和林海,感受了多彩的人文风情……然而,白天不懂夜的美。看了阳光下新疆的风光,新疆的夜生活,也千万不要错过。新疆的夜,不仅有璀璨的星空,更有热闹的夜市,绚丽的夜景,丰富的夜间文化和休闲方式。

图为和田夜市的歌舞表演。(记者张万德 摄 资料图片)

8月18日,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二期A区美食街,夜间川流不息的游人。(记者王琦铭 摄)

  为了让各地网民能直观感受新疆丰富多彩的夜生活,8月22日20时起,新疆新媒体中心多路记者将为您带来一场持续五个小时的联动直播,我们将以乌鲁木齐的“网红景点”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为主会场,联动喀什市、和田市、库尔勒市、哈密市、吐鲁番市、阿克苏市、克拉玛依市、伊宁市、库车县、新和县、布尔津县等十余个县市的记者,为您带来一场联动直播盛宴。

  在本次直播中,通过各路记者的直播镜头,您将实地感受到新疆国际大巴扎的热闹繁华,跟随记者夜游喀什古城、和田夜市、库尔勒市天鹅河景区、阿克苏市多浪河景观带和夜市、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八匹马市场、吐鲁番的夜市,以及伊宁市的丝路之光旅游小镇、库车县特色夜市大馕城,品味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的夜市烤鱼,并到哈密市的七一夜市逛逛,到乌鲁木齐市“可爱的新疆·丝路宴”感受新疆民俗、文化、美食、手作、歌舞集市。我们将通过多地接力的直播画面,带您真正走进新疆不夜天,共品“新疆夜宴”,欢迎广大网友跟主播在线互动,并推荐您家乡的“夜游玩法”。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