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民族团结共携手 联谊活动融真情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与文化路社区联合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2019-05-23 统战部

  为进一步开展好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良好的社会氛围。5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与天山区大小西门片区管委会文化路社区联合举办了“共携手、融真情”民族团结联谊活动。60余名统战部机关、社区干部职工和部分社区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统战部机关、社区干部职工和居民代表联谊开展了夹弹子、抢凳子、运输气球、抢杯子、趣味大绳等游戏。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干部王志晶说:“我们部机关也是社区的一员,联合社区和居民一起开展联谊活动,体现了机关文化与基层文化的融合,更贴近了群众居民的感情和心灵”。社区职工尼加提说:“这样的活动我们以后要多开展,让更多的居民代表参与到活动中来,用心来感受民族融合和团结声音。”

  这次活动,使部机关干部职工与社区干部职工之间、与周边居民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共同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机关党委)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