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05-23 统战部

  5月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统战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等单位的9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就传承五四精神,在奋发进取中释放青春激情、争做时代先锋,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踊跃发言。

  部机关干部居尼斯·达那别克深情讲道,“从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到基层公务员,再到区级机关干部,正是因为沐浴在党温暖的关怀下,才有了我如今的幸福生活,撑起了追求美好人生的风帆。心怀中国梦,青年当明自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青年党员干部,一定会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党和国家。”

  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马向亭说:“志愿西部,青春无悔,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会不弃平凡、不辞微小,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团支部青年干部代表蔡晓娟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拿出90后应有的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甘愿做建设祖国的基石和砖瓦。”

  蒲雪梅在讲话中要求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把责任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于担起时代责任,认真履职、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统战、民族宗教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机关党委)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