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民进新疆区委会调研指导直属农科院支部、农大支部基层组织建设

2019-05-23 统战部

  4月27日下午,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一行赴直属农科院支部、农大支部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包安明肯定了农科院、农大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他强调,今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新疆区委会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不断加强对基层组织的规范化管理。

  包安明指出,农科院支部和农大支部会员本职工作关联性很强,各基层组织应该多增进交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为新疆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带领本支部会员为民进事业做贡献;要与统战工作、所在单位党委及统战工作负责人加强沟通联系;各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丰富活动内容和质量,提高会员的参与性、获得感和归属感;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会章读会章活动,使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民进。

  农科院支部主委杨会民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民进中央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农科院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支部活动情况;农大支部主委李雪莲详细介绍了支部发展情况及参政议政成果。会员结合本职工作讨论并交流了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会议带领大家共读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民进新疆区委会宣传部供稿 撰稿杨会民 责编:孙钰华)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