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百草园 >>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赴驻村点调研“访惠聚”驻村工作

2019-05-20 统战部

  4月27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赴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盖孜力克镇调研“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主持召开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的工作交接。

  王克勇副部长采取个别交流、座谈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统战部机关的职能作用做好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实地察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作队驻地情况,听取了工作队员和当地干部对做好“访惠聚”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克勇副部长要求,工作队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对“访惠聚”工作提出的八项工作任务,尤其要聚焦聚力总目标,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作用,主动统筹各方力量为当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发扬奉献精神,做好表率,争创优异成绩;高标准完成好“访惠聚”工作任务。

  柯坪县委书记柯旭在调研座谈中,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全力支持帮助柯坪县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色热克托格热克村工作队何昊)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