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直属综合支部开展“著名中医大型义诊活动”

2019-05-20 统战部

  3月31日,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直属综合支部组织部分农工党员医疗专家,并邀请了在兵团医院挂职的援疆医疗专家赴乌鲁木齐市西山路济民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著名中医大型义诊活动”。

  济民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家综合性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为切实帮助该院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区委会直属综合支部主委何念善、副主委贾丽华组织支部部分农工党员专家,并邀请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北京中国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挂职在兵团医院的医疗专家来到济民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义诊活动。

为切实做好义诊活动,直属综合支部提前精心筹划,一进医院门诊大厅就可以看到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专家一览表,详细介绍了各位专家专业特长,方便群众“对人入座”咨询就诊,闻讯前来进行健康咨询和就诊的病人络绎不绝。义诊专设呼吸科、骨科、中医科,专家们耐心听诊,问病情、开处方,并悉心的讲解病因、治疗中的注意事项及用药方法。对一些听力不好的就医老人,医疗专家也是面对面、零距离、反复询问、耐心倾听。他们为患者解疑答惑、排忧解难,针对疑难重症患者当场会诊,交流治疗方案,将一流的技术与服务送到了基层医院。义诊专家们还将每位前来就诊的病人详细资料一一作了记录,以便日后回访,并给他们发放了药品安全知识手册,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了医院工作人员和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何念善表示,此次义诊活动目的就是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界农工党员的优势,将我们的优势医疗资源带到基层医院,切实帮助他们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今后支部全体农工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定期组织支部专家深入基层开展义诊服务,切实帮助各族群众排忧解难,努力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撰稿:谢翠萍 责编:郝建玲)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