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民建乌鲁木齐市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9-05-20 统战部

  4月24日下午,民建乌鲁木齐市委会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乌鲁木齐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精神和2019年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新闻发布会精神。

  会议从高度重视政治协商、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发动会员,反映社情民意、认真进行专题调研和专委会工作平稳起步等5个方面对2018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按照市委会对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开展好今年的调研课题征集以及后续的调研工作。

  会议印发了《关于征集2019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就做好今年的调研课题征集、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和主题征文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表彰了2018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以及《关于发展我市居家养老餐饮服务的建议》等7个调研课题组。

  (民建乌鲁木齐市委会 撰稿:吕元 责编:翟建芳)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