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情切切 忆深深 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2019-05-16 统战部

  清明,这个特殊的日子,全国各地缅怀英烈的气氛日渐浓厚。4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在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团)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爱疆精神,教育引导统战系统青年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动力。

  活动中,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鞠躬行礼、瞻仰革命烈士墓,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凯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专题展览及烈士事迹陈列馆,回顾了党的红色发展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同时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为青年党员讲述了红色故事,重现了英烈为了共产主义信仰英勇献身的历史场景。

  参与活动的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团)日活动意义深远,让青年干部对无数英烈在新疆的解放事业、建设事业中英勇献身的故事有了深入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对英烈的哀思和敬仰升华为不懈的价值追求,转化为前进的精神动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统战事业中,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初心表达对英烈的敬仰,用努力奋斗来告慰英烈。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各党支部、新疆伊斯兰教经文学校党支部、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联合党支部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并邀请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机关党委)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