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民族工作 >> 更多内容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持续向宗教极端思想亮剑

2019-05-13 天山网

  策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地力· 阿不拉

  作为一名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始终将党和祖国当作母亲,我和各族兄弟姐妹们相亲相爱,在母亲的关怀和爱护下幸福地生活。然而,“三股势力”妄图破坏祖国大家庭的和谐稳定,离间我们各民族兄弟姐妹间的手足情,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面对“三股势力”的倒行逆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对自己第一位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反对民族分裂等重大原则问题上绝不含糊其辞、模棱两可,始终做到旗帜十分鲜明、立场十分坚定、态度十分坚决,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三股势力”为了达到他们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制造了一系列暴恐案件,让我们看清了他们丧心病狂、惨无人道的罪恶面目。暴力恐怖分子行径之狠毒、手段之凶残、影响之恶劣,可谓灭绝人性、令人发指,赤裸裸地暴露出其漠视基本人权的邪恶本性,他们的罪恶行径是对人类文明的挑战,是对法律尊严的践踏。“三股势力”将泛化“清真”概念作为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的方式、争夺群众的途径、进行对抗的手段,混淆是非,向群众宣扬宗教极端思想。所以我们要充分认识其现实危害性,澄清错误认识,携手共同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

  作为一名统战系统党员干部,我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敢于向宗教极端思想发声亮剑,努力净化社会环境,团结社会各界爱国人士,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铸就与极端思想作坚决斗争的钢铁长城,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