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民族工作 >> 更多内容
衷心感党恩 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2019-02-14 新疆日报

  衷心感党恩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吐鲁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玉买尔江·买买提

  新疆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族人民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共同开发了祖国广袤的疆域;新疆各民族密切交往、相互依存,命运与祖国始终紧密相连。新中国成立后,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进步,共建美好家园,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然而,“三股势力”“两面人”不愿看到祖国强大和新疆发展,充当西方敌对势力的走狗,摧残人们的思想、愚弄无辜群众、践踏国家法律、制造暴恐案件,犯下了滔天罪行。“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图谋丧心病狂、罪恶行径祸国殃民,必须坚决打击、彻底消灭!

  我出生在疏勒县一个普通家庭,12岁那年父亲去世,当时母亲没有工作,弟弟妹妹年龄尚小,全家人感到天要塌下来一样。这时,父亲的单位送来了党组织的关怀,使我们全家度过了最困难的岁月。在党的关心培养下,我上了大学,走上了现在的工作岗位,我的每一步成长都沐浴着党的关怀和温暖。我们每个人都在党的关怀下,享受着惠民政策,过着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没有党的英明领导,哪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作为统战民宗工作战线上的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立场坚定维护稳定,全力以赴促进团结,积极主动发声亮剑,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

  我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安排部署。要坚定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紧紧围绕总目标,谋划、推进和落实民族宗教工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把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深入开展统战民宗系统反分裂斗争,坚决深挖严查“两面人”,把“两面人”挖干净、打干净。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主动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等方面有所作为。要做好去极端化工作,坚决把生活中的“泛清真化”现象清理干净,从饮食习惯等小处做起,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打破陈规陋习,追求幸福生活,摆脱宗教对起名、割礼、婚礼、葬礼等活动的绑架和束缚。要始终做到在维护祖国统一、增进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打头阵、当先锋,引导干部群众对破坏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错误言行亮剑开刀、坚决回击,为夺取反分裂斗争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