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民族工作 >> 更多内容
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新闻工作者
2019-01-21 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穆拉地力·迪力木拉提

  我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父母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从内心感恩党的好政策,这也深深地影响了我。我清楚地记得第一次戴上红领巾向五星红旗敬礼时内心的骄傲,也清楚地记得第一次戴上团徽高声唱响团歌时内心的激动。现在我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向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靠拢,一步一步紧跟党的步伐,向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实现我的人生理想。

  历史上新疆地区就是中华文明向西开放的门户和中介。新疆各民族文化从开始就打上了中华文化多元一体的印记。“三股势力”“两面人”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篡改新疆历史,歪曲宗教教义,蛊惑欺骗群众,煽动仇恨和杀戮,其险恶用心昭然若揭。然而,泥人经不起雨打,谎言经不起考证,我们要认清历史,看清楚“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丑恶嘴脸,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不断增强辨别是非、抵御渗透的能力。

  作为一名党的新闻工作者,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总目标,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根弦,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坚决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切实筑牢各族群众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坚决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新闻工作者。

  我要坚守政治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深刻揭批“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正本清源、激浊扬清,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自觉抵御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做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先锋,守护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要时时处处向群众宣讲现在的好日子是源于党的好政策,让广大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我要通过自己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新疆声音。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