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民族工作 >> 更多内容

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守护幸福生活

2019-01-11 新疆日报

  □独山子石化公司环境监测中心助理工程师迪力拜尔

  改革开放40年来,克拉玛依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党的好政策给各族群众带来了幸福的生活,我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在党的关心、教育、培养下,我逐渐成长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

  2016年,我荣获独山子石化公司“民族团结模范对子”称号,这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如今,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我们单位形成了民族团结人人有责、人人共建、人人珍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基石,也是全中国人民的共同意愿。我坚信,只要我们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把民族团结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各民族同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的民族团结之花就一定能常开长盛。

  每一个新疆人都必须清醒认识到,幸福生活是党给的,我们要牢牢守护好。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就是在守护我们幸福安宁的生活,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我要勇敢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要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好身边人认清“三股势力”的本质及危害,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反对“三股势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局面。

  我今天的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关怀。作为国有企业的干部,我要做中华文化的弘扬者、民族团结的促进者,义不容辞地担起反分裂斗争的责任,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