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
塔城:托里县统战部开展“学转促”专项学习
2017-02-22 统战部

  2月19日,塔城托里县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学习会议,会议主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以铁的纪律和良好作风,保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新疆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吃透学深这次会议特别是陈全国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要深刻认识陈全国书记指出的种种干部作风问题及其危害性,深刻认识“学转促”活动就是向“四风”“四气”等突出问题宣战的具体行动。第二,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学转促”活动的要求落实到位。开展“学转促”活动要紧紧围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牢把握三个关键点,逐一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以严肃整改为题的态度整饬作风,以整改落实的成效赢得民心。第三,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学转促”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好“学转促”活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学转促”活动,以纪律和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更好地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塔城托里县委统战部 撰稿:林泽鑫 责编:阿不力肯木·阿布都拉)

罗玲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