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九三学社:召开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1-03 统战部

  12月27日,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一年来,常委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秉承民主与科学宗旨,继承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带领全体社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进新疆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要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政履职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了2018年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 撰稿:张怡 责编:李安民)

罗玲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