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民建:经济财政金融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8-10-24 统战部

  10月14日下午,民建新疆区委会经济财政金融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研究专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对近期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区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及各专委会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专委会重点调研课题方向及提案素材、社情民意撰写等,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经充分讨论,会议达成共识,拟重点从优化营商新环境和加快推进(新疆)—亚欧自贸区建设等方面着手,组织力量,深入调研,按时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

  会议指出,参政议政是专委会的重要核心职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落实总目标,聚焦我区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旅游产业发展三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应有作用;要珍惜专委会平台,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区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民建新疆区委会 撰稿:胡仁明 责编:翟建芳)

罗玲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