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民建会员获“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课题研讨征文一等奖
2018-10-24 统战部

民建会员洪勇明荣获民建中央第三届

“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课题研讨征文活动一等奖

  今年3月,民建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三届“工匠精神”学术成果征集评选和研讨活动。民建新疆区委会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经过积极组织和认真筛选,共上报征文6篇。其中:区委会委员、科教卫生和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新疆师范大学教授洪勇明撰写的《高职院校少数民族学生预科阶段工匠精神养成教育研究》论文荣获一等奖。

  10月14日,由民建中央主办,民建安徽省委、安徽大学及民建合肥市委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工匠精神”论坛,在安徽合肥召开“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论文研讨会,重点探讨加强、加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工匠精神的培育和弘扬”这一重大课题。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出席并讲话。

  研讨会对获奖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洪勇明等8位获奖论文作者分享了研究成果。(民建新疆区委会 撰稿:王磊 责编:翟建芳)

罗玲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