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 机关建设

自治区党委印发《2018—2022年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2019-02-21 新疆日报

  日前,自治区党委印发《2018—2022年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规划》从总体要求、完善培训内容体系、优化分类分级培训体系、建强培训保障体系、健全培训制度体系、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对培训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要指标、考核评价、培训效果等提出明确要求,对如何开展好培训提出具体举措。

  《规划》提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治疆方略教育培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等方面入手,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体系;对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公务员等进行分类培训。

  据悉,自治区将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开展中期和5年总结评估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罗玲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