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新疆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台商台企活动
2019-02-14 新疆台办

  春节前夕,新疆台办积极开展台商台企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期间,详细询问了台企台商在疆经营发展情况,倾听诉求,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向常住台胞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人表达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乌鲁木齐市亚欣生活广场、新疆尚宜生态农业公司走访慰问,看望常住乌市的台商、台胞,感谢在疆台企台商多年来为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台湾同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新疆正在推动“31条措施”落实落细落小,将为在新疆工作、学习、生活的台胞提供与新疆居民同等待遇和优惠政策,提供更多便利条件,让广大台胞分享新疆发展机遇。希望在疆台商台企坚定在疆发展信心,积极稳健发展,为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再创新绩。

  受访台胞一致表示,感谢多年来新疆各级台办积极为企业在困难时期排忧解难,感谢各级领导对企业和个人的关心关怀。新疆与台湾距离虽然远,但作为在新疆长期工作生活的台胞,早已把这里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相信新疆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对未来新疆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在疆发展多年的台商将会进一步投身到新疆的各项发展中去,积极为新疆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