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行“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统战部

  6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行“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统战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壮的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通过颂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节选、讲微型党课《初心与使命》、朗诵《写给“七月”的颂歌》、谈《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以及合唱《红旗飘飘》等,表达了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对党97岁华诞的衷心祝愿。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明对党的无比忠诚和誓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统战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尊崇党章,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成为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的行家里手,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奋斗;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能力,切实发挥好各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纪律建设、深化标本兼治,聚焦总目标,恪尽职守、脚踏实地,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