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自治区召开“学党报话团结一家亲”座谈会
2018-11-13 新疆日报

  14日上午,自治区“学党报话团结一家亲”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来自天山南北的10名结亲干部和结亲户代表一起,畅谈学习党报的感受和体会,共话民族团结情。

  新和县塔什艾日克乡吐格曼贝希村的阿依加玛力·如孜说,她和结对亲戚经常一起读党报,“读书看报让我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本领,村民选我当村妇代会主任。我要带领村里的姐妹们努力学习,掌握新技能,勤劳致富奔小康。”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共读党报丰富了“同学习”的手段和载体,进一步增进了双方感情,还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宣传到了“最后一公里”“最远一家人”。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说,广大结亲干部职工要把学好党报、用好党报作为宣传教育群众、做好思想工作以及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有效抓手,做深做细做实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

  自治区有关区直单位以及地州市“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记者李莉、实习生贾可)

丁贵子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